close

老房子翻新從上禮拜五就完工了,卡一個禮拜六有事,禮拜天路跑,我們甚麼也沒得整理...

上禮拜就想到有這麼一天,所以事前已經先把禮拜一的假請好了。

早上從七點開始,拖著路跑完全身關節脫節的疼痛,我們開始進入了清潔人員的身份。

10.jpg

這個暗紅色的龐然大物,是吳杯的爸爸10幾年前買的,還堅持不可以丟掉,導致我們只能想盡辦法在這個不算大的客廳裏面,把它塞飽塞滿,這傢伙非常重,重的我們每換一個想法,就要耗盡一生的力量去搬它。

它有兩張單人,一張三人,我們只想好三人的怎麼擺,一張單人客廳,另外一張單人因為實在是有點擋到客廳的動線,最後我們想了一個超詭異的想法....................請看↓↓↓↓↓

6.jpg

哈哈哈哈,這一間是客房間書房,有沒有一種商業旅館的FU,反正我們暫時是放棄想這個龐然大物如何安置的問題了....還是進入比較值得開新的更衣室好了~

11.jpg

衣服吊掛起來我覺得感覺很不錯,但是因為當初那個木工的技術真的是有一點點把我嚇到了,導致後來衣櫃的部分,我沒有請他幫我做,打算買現成的來放進去現在放三層木櫃的那個位置。

也因為打掃完,實在是已經耗盡了精力,衣服上了衣架就往上掛了,根本也懶得分類,這兩天,我們上班找衣服穿也是頗困難的一件事情....

2.jpg

這是更衣室的另外一角,化妝桌的位子,左邊我打算掛一些圍巾背包之類的,桌子正前方,以前是一個小窗戶,當初有請木工把窗戶封死,但是!!!但是!!我超不懂,為什麼它裡面留這個凹進去的洞,吳杯請油漆的把它漆的跟牆面一樣的顏色,沒想到效果也是很棒的,變成一個蠻有質感的置物架。

17759975_1712673808749301_6902090520566029698_n.jpg←我說的就是上面那扇窗。

8.jpg

窗戶封起來變成這樣,質感很好,打算來印個800*400幾米的畫放上去。

吸塵器旁邊進去是廚房跟廁所、陽台的位置,我非常喜歡那扇門的質感,色調也很鄉村,很溫馨的感覺。

那扇門後面還是很像轟炸過的畫面,今天沒打算介紹那邊。

9.jpg

這是主臥室,兩個小椅子是我們暫時一人一個的床邊櫃,以前房間有化妝桌,電腦、電視,所以很壅擠,但東西都有自己的家之後,房間變成真的只剩下床了,很空虛,也很有回音,放個屁聲音感覺還會環繞個五個回音。

7.jpg

↑原本,牆桌的左邊是冰箱的位置,所以刻意留了一個洞給冰箱,但後來冰箱還是決定往廚房擺,變成有多一些空間可以放....不知道要放甚麼。

兩個人的家,三房兩廳真的是會太大一點點,但是,也很寬敞很舒服。

5.jpg

廁所是一直最美中不足的地方,乾溼分離的門板顏色跟洗手台、馬通,完全不一樣呀~~~

但因為這也是換掉就可以處理的問題,就暫時放著不理它了,能用就好了。

我跟你說,打掃搬東西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,這時候美不美的問題,你真的會拋在腦後,想要先乾乾淨淨能住人就好了,畢竟我們還不是郭台銘的女鵝,平常可以吃得飽穿得暖就真的很幸福了。

打掃完的隔一天下班,我們就拖著臨死邊緣的身體去一趟ikea,本來要買電視櫃、床邊櫃、抽屜..等等

1.jpg

但是真的太累太累太累太累了,吳杯也還是很好心的幫我把化妝桌跟夢想一年了的竹編椅子DIY組裝起來,弄起來的時候也已經PM 12:30,我們平常是PM10:00睡覺的人呀~~~

照這個身體狀態的進度來看,大概還要兩個禮拜吧我猜。

有一些原本的木質家具,打算再來自己把它漆成白色的,等到那一天,也希望我還會有力氣來分享..

這段時間,我都延誤了好多事情,教會小組和家裡的讀經、朋友、同事的LINE貼圖、路跑前一天的髒衣服、還有甚麼我已經想不起來....尬使!!!我超累的....

希望人可以不用睡覺,成為今年的新願望之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