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,做一個坐在辦公室裡的工作,而且還一待待了一年多。

我想像的辦公室工作,是很歡樂的,同事們自己做自己的事情,但是閒暇之餘可以嘻嘻哈哈的辦公室...嗯...就是"想像",也是在進來之後覺得,燈愣!!!!!!!((被雷劈))

但我還是要說,在辦公室這種阿諛我詐的環境裡面,還是有一些即將絕種的好同事......((認真覺得好同事真的是社會上即將絕種的生物))

她會自己做點心,分給大家吃,上一次我沒有紀錄的是堅果塔,根本是超猛的!!!

這個葡萄吐司,她說先醃漬過葡萄乾,然後我也忘了...((這種內容通常是我們聽得很認真,最後還是會甚麼都沒學到))

但大概就是,一個很用心的過程,然後↓呈現了一個很用心的葡萄乾吐司,吃起來有點像是""湯種吐司"" ((台語:屋裡嗨某!!!))

吐司.jpg

這篇文章沒甚麼內容,就是我想分享其實這個地方還是有少許值得微笑的事情的((掌聲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