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確診以來,我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,波比已經越來越能夠接受跟釋懷這件事情,反倒是我....內心開始對於10月要結婚這件事情,有點小小的動搖。

我是說真的,這世界上有很多的困難,很多的無奈,你不堅強,誰替你勇敢。

有時候他會跟我爭論一些他能吃甚麼不能吃甚麼的時候,我心裡默默的OS是,不然我們叫麥當勞吃你覺得怎麼樣?

我真的很努力希望可以走到不用吃藥控制的那一天,很用心的希望他的身體健康,過得像個正常人一般的生活。

但是當被幫助那個人,有很多的負面,有很多的爭辯的時候,我會懷疑自己這麼努力幹嘛?既不是頂帥、也不是頂有錢,甚麼理由我需要這麼做呢?

我常常想,我們沒孩子,也有很多時候,為錢煩惱,把所有的錢都給了前女友,那我呢?我應該用甚麼表情看待,輪到我的時候,沒有錢跟疾病的你?

如果這世界上,沒有耶穌,我可能早在在一起兩個月的時候就離開這段感情了。

我只是一個很努力想幫助你的人,但天知道我大可不必這麼做。

說了這麼多,其實我沒有答案,跟工作一樣,我沒有得到一個我可以離開了的聲音,縱使我內心已經為了錢、為了疾病..累的想躲起來。

有時候恨前女友,有時候恨你,有時候恨自己為什麼到現在還跟著你....只是因為我離開我的家了,所有東西都在你家裏了,只是因為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